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阿川行為群簡介 about ArTrend Performance Group

 
阿川行為群
姚瑞中在《台灣行為藝術檔案1978-2004》一書中寫道「葉子啟於2003年成立『阿川行為群』﹐立志推動南部的行為藝術﹐於2004年底推動了『台灣亞洲行為藝術交流展』活動﹐無論是個人創作或組織活動﹐都可以看出其積極努力的嚐試。」阿川行為群是台灣南部唯一以行為藝術為發展職志的藝文團體。創團後﹐雖非年年策展﹐但一旦策辦活動﹐都是叫好叫座﹐並能帶動一股風潮﹐引領社會人士與青年學子對以現場身體行為表演為主的前衛藝術有所理解﹐並願意親身嘗試參與。此外﹐並藉由舉辦國際性行為藝術交流展﹐提供一個國際與台灣本土行為藝術的交流平台。期望在國內能草根性地發展行為藝術;在國際上﹐能提高國內行為藝術(家)在國際上的能見度。

「行為藝術雙日嘉年華:霜田誠二行為表演藝行工作坊」
台南誠品 2003

「2004台灣亞洲行為藝術交流展」
獲國藝會,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 台北市文化局補助 台南 , 台北 , 台東 , 高雄 2004

「愛戀身體‧行為人間:2004台灣亞洲行為藝術交流文件裝置展」
獲國藝會補助 高雄 , 台南 , 台北 2005

「行為愛上詩:視覺詩現場行為展演」
高雄豆皮 20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