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Sinéad O’Donnell Workshop行為藝術工作坊

 
 
 
出身都柏林﹐定居貝爾法斯特的北愛爾蘭藝術家Sinéad O’Donnell是活躍於當代現場行為藝術界的中生代女性藝術家兼策展人。她不只活躍於貝爾法斯特當地的藝術圈﹐也與北美﹐中東﹐歐洲﹐亞洲國家的行為藝術界保持密切關聯﹐時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合作策展出現。09年阿川行為群曾邀請她參與「在路上國際行為藝術交流展」活動﹐在台北大安公園﹐台東都蘭糖廠﹐高雄鳳山火車站倉庫﹐以及台南孔廟留下或政治﹐或關懷﹐或性別﹐或詩意的精采藝術身影。一路上台灣學生對現場行為的高度興趣與熱情﹐尤其在台南孔廟兩位學生觀眾主動介入她的表演﹐讓她印象深刻並且興起要在台灣辦工作坊的心願﹐時隔多年﹐如今她夢想成真了。
招生對象:對行為藝術有興趣之社會大眾﹐以及相關科系師生﹐藝術家
招生人數:20
收費方式:1500元 (全程參與者於工作坊結束時退回500元)
時間:2014/7/5-8   1400 -- 1800
學員呈現演出:2014/7/8   1400 -- 1800 (免費入場)
地點:台南市吳園公會堂  (台南市民權路二段30號) 
草埕文化工作室(台南市永福路二段142-1號)
 
報名繳費方式: 請於6/27日前至郵局劃撥﹐帳號:30180585﹐戶名:葉子啟﹐劃撥時請留下姓名﹐電子郵件信箱以及聯絡電話(手機優先)
詢問電話: 0920570099 葉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