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心與海:阿川國際行為藝術節紀錄手冊




千呼萬喚始出來!(彷彿是超級大明星?)還是醜媳婦總要見公婆!(謙卑謙卑再謙卑?)總之,「心與海」:阿川國際行為藝術節紀錄手冊 開賣啦!    手冊內含2014年盛夏國內外18位行為藝術家在台南吳園(公會堂)所實施的18件個人行為,  與在鯤鯓海灘共同實施的集體行為,  共90幅珍貴圖片與藝術家簡介和其自身創作說明(中英文對照)。  另外亦收錄龔卓軍教授與林慧如老師論述活動文章兩篇,  以及策展人葉子啟的策展宣言及其觀察近年兩岸行為藝術與小劇場發展趨勢短文各一篇。全書共80頁, 18.5 X 25.5 X 0.7 cm。

有意購買者請至郵局劃撥﹐帳號: 30180585﹐戶名: 葉子啟。請務必在劃撥單上註明: 姓名﹐郵寄地址﹐購買本數(每本酌收工本費200元﹐國內免運費)﹐及聯絡電話。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